王友群:王滬寧是中南海最大的「奸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當今中共政局,用一個字概括,就是「亂」。昨天央視還在播放反美電影《上甘嶺》,今天又改播中美友好電影《黃河絕戀》,搞得替中共搖旗吶喊的「五毛們」都轉不過彎來。亂的源頭很多,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是重要源頭之一。

王滬寧是三任中共黨魁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的主要撰稿人,2017年中共十九上,成為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因此,被稱為「三朝智囊」。中共十九大至今,習近平諸事不順,內外交困,裡外不是人,與王滬寧昏招迭出有直接關係。

重溫入黨誓詞

2017年10月31日,中共十九大一結束,習近平便帶領6位中共政治局常委到上海,在中共一大舊址,舉著拳頭,對著血旗宣誓,為宣揚無神論的馬克思鼓吹的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這很可能是王滬寧給習近平出的主意,認西方的大鬍子馬克思為老祖宗,以便死後去見馬克思。曾幾何時,習近平講過「頭上三尺有神明」;中華傳統文化「最核心的內容已經成為中華民族最基本的文化基因」,「拋棄傳統、丟掉根本,就等於割斷了自己的精神命脈」。現在,習近平不信神明信馬列,不敬炎黃斷根本,從此,一步錯,步步錯。

學習《共產黨宣言》

去年4月23日,中共政治局集體學習《共產黨宣言》。《共產黨宣言》的實質就是三個字「假、惡、斗」。就「假」而言,1848年,馬克思就斷言:資本主義快死了;但是,170年後的今天,資本主義的美國仍充滿生機與活力。就「斗」而言,馬克思寫道:「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這句話有三個要點:一「暴力」;二「推翻」;三「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

這是與全人類為敵的邪說!就「惡」而言,馬克思寫道:共產黨人必須「同傳統的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傳統的觀念最核心的內容是信神。與神徹底決裂的結果是什麼?是與天、地、人斗,其樂無窮!這是徹底毀滅人的道德的邪說!170年的國際共運史就是一部血淋淋的「假、惡、斗」的歷史。學《共產黨宣言》,肯定是王滬寧的主意。

紀念馬克思冥誕200週年

去年5月4日,中共舉辦高規格大會,紀念馬克思冥誕200週年。習近平發表長篇講話稱,紀念馬克思,是為了「向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為了宣示中共「對馬克思主義科學真理的堅定信念」。這個講話稿肯定是王滬寧組織人寫的。其中有一句話說,馬克思至今依然被公認為「千年第一思想家」。這完全是胡說八道,誰公認?1991年12月17日,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署的「解散蘇聯共產黨聲明」寫道:「馬列主義這一套荒謬的邪說經過70多年的實驗,從理論到實踐上都是失敗的。

歷史和事實都已證明這是徹頭徹尾的禍害人類的荒謬邪說。」到上海宣誓、集體學《共產黨宣言》、高調紀念馬克思,習近平被王滬寧灌的「迷魂藥」搞得暈暈糊糊。這是中共十九大以來,習近平一會兒極左,一會兒極右,左右搖擺的重要原因所在。

對習近平大搞「高級黑」

中共十九大前,習近平還比較謹慎,因為他知道,最高權力還沒有完全從江澤民、曾慶紅手中奪過來。到了中共十九大,「習核心」、「習思想」被寫進黨章,習的親信被安排到最重要的位置上,習開始有些自以為是了。就在這個時候,王滬寧主管的文宣系統不斷對習歌功頌德,稱習為「英明領袖」、「最高統帥」、「總設計師」等。

當年,袁世凱稱帝,被一張報紙騙了,他兒子袁克定製作了一份假《順天時報》,上面全是對袁世凱歌功頌德、贊同帝制的文字。今天,習近平也被王滬寧搞的新時代的《順天時報》忽悠。中共十九大以來,習滿耳朵灌的都是奉承的話,諂媚的話;漸漸地,真實的消息、逆耳忠言,聽不到、看不到了;看到的,都是王滬寧提供的假消息,於是,這個誤判,那個誤判,接連不斷!

攪局中美貿易戰

美國是全世界最強大的國家,跟美國搞好關係,簽署中美貿易協議,對中美兩國人民都有利,對習近平擺脫內政外交困境,至關重要。但是,對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中共權貴家族利用特權「悶聲發大財」不利,他們拼了老命也要把它攪黃了。作為江、曾代理人,王滬寧在其中扮演了一個重要角色。美中貿易戰已重創中國經濟。從事實際經濟工作的人,如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等都深知,以中國目前的國力,根本打不過美國,並不願打貿易戰。

但是,去年3-7月,中共黨媒發表大量極左反美文章,鼓吹「小打不如中打,中打不如大打,大打大勝」。今年5月中美貿易戰重啟後,王滬寧操控中共黨媒又開始大批特批美國,甚至批起所謂「投降派」來,要跟美國「鬥爭到底」,矛頭直指習近平、劉鶴。王滬寧這麼搞,實際是替江、曾阻止習與美國達成協議,然後將中美貿易戰的一切惡果,都推到習身上,讓習當替罪羊。

跟李克強「唱反調」

5月初中美貿易戰重啟後,中共總理李克強高喊,要防止經濟「斷崖式下跌」。2019年的就業形勢十分嚴峻,勞務輸入省份要儘可能把失業人員留住,防止出現「大規模返鄉潮」。《人民日報》卻發表文章《走,回鄉創業去!》。5月24日,李克強要求各級政府「過緊日子」。《人民日報》卻接連發表《中國經濟的大趨勢——開局良好,韌勁十足》、《中國經濟的動力有多強?》等。

4月8日,李克強下屬的國家發改委發通知,在一些城市取消戶口限制,在另一些城市全面放開落戶條件,鼓勵農民進城。王滬寧分管的團中央卻宣布:3年內組織1000萬大中專學生「上山下鄉」!中共副總理劉鶴近日在中科院調研時稱,科技領域作風要低調。6月17日至22日《人民日報》連發6篇評論文章,公然講,現在應該「由衷地說一聲『厲害了我的國』」!

外交上跟「猴朋亂友」共舞

王滬寧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國際政治系,後成為復旦大學國政系教授、系主任,國際政治是他的本行。現在,既然成了「最高智囊」,王滬寧自然要在外交上多出主意。什麼主意?從宏觀看,就是反美,與俄羅斯交好,跟獨裁、專制、貧窮、落後國家拉幫結夥。

為什麼反美?中共老祖宗馬克思恨資本主義。共產黨從誕生之日起,就一直在跟資本主義幹仗。蘇聯東歐各國共產黨全部干垮了,中共接著干。從歷史上看,俄羅斯對中國最壞,侵占中國領土最多。但是,近年來,中共卻一直跟俄羅斯套近乎。最近,中美關係高度緊張之際,中共外交「異彩紛呈」:跟俄國談合作,跟朝鮮談友誼,跟伊朗談反美,跟塔利班談反恐,為委內瑞拉獨裁者馬杜羅輸血打氣。所有這些在正常人看來不可思議的做法,可能都與王滬寧的獨特貢獻有關。

王滬寧何以成了中南海最大的「奸臣」?王滬寧是當今中國兩個「最惡」的惡人江澤民、曾慶紅提拔重用的。1999年7月20日以來,江澤民在曾慶紅全力支持下,動用全部國家機器,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製造了21世紀全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20年來,王滬寧一直在中南海替江、曾賣命。

有人可能會說,不對,2002年至2012年是胡錦濤當政。2012至2019是習近平當政,怎麼能說他一直替江、曾賣命?胡錦濤當了10年「兒皇帝」,重大問題都是江、曾幕後說了算。2012年至2017年,王滬寧以刻意低調和幫習包裝「習思想」獲習信任。當王滬寧成為中共政治局常委後,作為江、曾代理人的真面目逐漸暴露。

讓「最惡」的人欣賞,被「最惡」的人提拔,替「最惡」的人賣命,王滬寧能是一個好鳥嗎?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