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控社交媒體企圖操縱大選 警告或予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週三(6月26日),川普總統在接受福克斯商業新聞(Fox Business)採訪時,指控臉書(Facebook)等社交媒體巨頭持有反保守派偏見,並企圖利用各自平台操縱2020年大選。他表示或為糾正這一問題而提起訴訟。

川普告訴福克斯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他可能會針對臉書谷歌(Google)、推特(Twitter)等科技公司審查保守派言論的行為提起訴訟。

川普特別譴責了推特,稱該社交媒體非常糟糕,他們「讓人們很難加入我的推特,他們讓我更難以傳達信息」。

川普指出,這都是民主黨人幹的,他們的工作完全偏向民主黨一方。「如果我明天宣布我將成為一名很好的自由派民主黨人,我會接受5倍以上的跟貼者」。

巴蒂羅姆提到,谷歌公司的某高管說他們不想讓2016年發生的一切再發生於2020年,川普對此回應說,「讓我告訴你,他們正試圖操縱選舉」。

川普指出,這才是人們應該關注的,而不是虛假的「獵巫」(Witch Hunt)。川普指的是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所領導的通俄門調查。

川普總統的次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週二在推特上建議人們看看英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一篇報導,並看看其中的視頻。這段臥底視頻顯示,谷歌的一名高管誓言阻止川普再次當選總統。

另外,週三,美國流量名列第五的娛樂、社交和新聞網站Reddit也做出罕見舉動,將其名為「The_Donald」的最大的親川普論壇放入「隔離」審查區加以限制,其理由是,該論壇貼出的某些評論「破壞規定」、「煽動暴力」。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