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粉絲! 宋慧喬和宋仲基突然宣布離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6月27日,韓國演藝圈爆出震撼彈,宋仲基宋慧喬宣布協議離婚,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此消息。宋仲基當天公開致歉,希望大家諒解。

多家韓媒6月27日曝出驚人消息,韓國著名演員宋仲基宋慧喬提出離婚調解申請。宋仲基發文確認了這一消息,他說自己正在和宋慧喬進行協議離婚手續中。

宋仲基方面的法律代理人朴在鉉律師(法務法人廣場),當天也通過入場門表示,宋仲基於26日向漢城家庭法院提交了離婚調解申請書。據悉,首爾家庭法院已經接受兩人離婚申請,進入離婚程序 。

宋仲基當天公開致歉,他說:「對於給喜愛我和愛護我的許多人傳達不好的消息,首先表示抱歉,我與宋慧喬開始進行離婚調解。比起追究對錯互相指責,兩人都希望圓滿結束離婚程序。希望大家諒解。今後我將會走出目前的苦痛,作為演員會竭盡全力,用好的作品來報答大家。」

6月27日韓媒消息稱,宋仲基與宋慧喬宣布協議離婚,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此消息。(網絡截圖)

宋仲基和宋慧喬2016年因出演熱門韓劇《太陽的後裔》結緣而相戀,兩人在2017年7月5日,透過雙方經紀公司公布婚訊。同年10月31日兩人舉行「世紀婚禮」轟動了亞洲娛樂圈,結婚後有消息稱,兩人是奉子成婚,宋慧喬也多次被曝出懷孕。然而,兩人婚後看似甜蜜,不到2年時間便傳出了婚變消息。

2019年2月,宋慧喬在IG上刪除了大量動態,其中就包括很多她和宋仲基秀恩愛的內容,由於時間都集中在深夜,而且是大規模的清空IG,外界便猜測她和宋仲基的感情出現問題。

之後,兩人露面都沒有佩戴婚戒,又引起外界對兩人離婚的猜測。雖然兩人經紀公司當時均否認,但仍有不少粉絲有些擔心。3月份有網友爆料宋仲基和宋慧喬婚變的原因是因為男方出軌,小三是宋慧喬化妝師,宋仲基還曾經對宋慧喬實施了冷暴力,最終才導致宋慧喬頻繁刪除社交平台的照片。 如今兩人離婚一事成真,驚呆粉絲們,同時也令人扼腕。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林妙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