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日又出狀況 雨傘遍地開花惹聯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習近平27日啟程前往日本大阪,出席即將在大阪舉行的G20峰會。抵達關西機場時又出狀況,當時適逢天降大雨,現場人員均舉傘迎接,使機場意外出現雨傘「遍地開花」的景象,港媒稱,這一幕令外界聯想到香港的「雨傘革命」。

6月29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在大阪G20峰會期間會面,27日早上習近平已經離開北京前往日本,習的專機於日本時間下午1時左右抵達日本關西機場。

而在習近平的專機抵達時,適逢關西機場一帶下起了大雨,雖然現場人員均舉傘迎接。但外媒拍到,習近平下機後自己撐傘,但雨水一度淋濕了習的頭部與肩膊。

由於現場人員也都撐着雨傘迎接習近平下機,還意外形成「雨傘遍地開花」的景象。港媒對此評論稱,幾年前香港爆發「雨傘運動」時,雨傘遍地開花。那一幕對香港人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沒想到雨傘遍地開花的景象,今天竟在習近平眼前出現,似乎不是好預兆。

習近平的專機抵步時,適逢關西機場一帶下起了大雨,雨傘遍地開花的景象,在習近平眼前出現,似乎不是好預兆。( KAZUHIRO NOGI/AFP/Getty Images)

多個維權團體前往大阪抗議中共

G20峰會將於6月28日登場,有日媒消息稱,香港人、新疆維吾爾族等多個維權團體將前往大阪抗議。此外,香港網民從26日至28日在多個知名國際傳媒刊登公開信,促請G20和各國民眾關注香港《逃犯條例》修訂爭議,並向各國政府傳達香港人的憂慮。

26日晚,美英法等G20成員國駐港領館門前爆發港人遊行,上萬名示威者聯名向領館發出呼籲,請求其在即將召開的G20峰會上,與中共討論香港問題。

在此之前,已經爆發兩波百萬港人示威,要求撤回「送中」惡法,港人的怒吼一次比一次大。

中共陷入空前危機

6月25日,習近平在中共政治局第15次會議上發出警告,動搖中共根基的「危險無處不在」。北京在年初就高喊預防「七大風險」,防範「黑天鵝」和「灰犀牛」事件。這次講話,嚴重度顯然超過了那次。

大紀元分析認為,中共向來「缺啥喊啥」,習近平再發嚴厲警告,可能意味着中共各方面危機,已經是積重難返、油盡燈枯了。

面對中共內憂外患的嚴峻困境,作為中共黨魁的習近平更是陷入空前危機。

不斷延燒升級的美中貿易戰,令習近平陷入疲於應付的困局未解之際,而香港百萬人走上街頭反對「送中」惡法,被認為是習陷入空前危機的一個最新發展。再加上台灣人也群起抗議中共,中國國內的抗議潮更是風起雲湧。

而習近平則在6月份頻頻外訪尋找盟友聲援,習訪問俄羅斯期間,不但差點跌落台下摔傷,還得到普京坐山觀虎鬥的調侃。

對此,有靈異大師表示,習近平「險下台」這是習之父顯靈,這一跌是提醒兒子,不要初心和老路,否則天地會動怒,台下的人無論是你的朋友還是體制內的對手,他們都會拉住你,死死地不放,要你下台。

也有「命相論」者也有類似分析說:習差一點「摔下台」,是冥冥之中的天意對習的警示。「摔下台」和政治上的「下台」同音同意,所以這是在警告「一尊」,雖然現在表面上他已位居極品,但如果不能夠完成上天為其安排的使命,他就得下台。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習近平父親顯靈?傳靈異大師解讀習「險下台」內幕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埋刀設伏」?專家揭香港事件內幕
相關鏈接:專家給七常委「算命」 兩大暗器毀了習近平
相關鏈接:日媒:北京提強烈要求 維護習近平面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