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兒子彌月禮曝光 藏夫妻愛情密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因電視劇《步步驚心》相識結的吳奇隆劉詩詩結婚四年,今年4月生下兒子「步步」。25日,台灣藝人陶喆在臉書透露,收到「隆詩」夫婦贈予的彌月禮盒。盒子上的圖案是一個小男孩握著寫上「576&644」的氣球,包含以吳奇隆和劉詩詩名字的諧音所藏的愛情密碼。

吳奇隆4月29日在微博證實喜獲麟兒,他寫道:「小朋友來報到,母子平安。」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備受關注的兩人,獲得粉絲和圈內眾多好友的祝福。

粉絲之前曾幫寶寶取名「小辛巴」,但吳奇隆的好友曝光寶寶的真實小名叫「步步」,當然是取自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定情作《步步驚心》。

劉詩詩產後一度被傳謠罹患憂鬱症、婆媳失和等,不僅工作人員對媒體直呼「沒有的事」,而且劉詩詩6月6日在微博晒出兒子戴學位帽的正面照,為大陸的高考生加油打氣,疑似間接反擊酸民。

同樣在今年升為人父的台灣藝人陶喆,6月26日在臉書分享收到吳奇隆、劉詩詩送來的兒子的彌月禮。有網友透露,其中一盒是雞腿和蘋果派,另一盒是油飯。甜咸組合的精緻禮盒,引來眾多網友圍觀。陶喆也留言說:「恭喜奇隆與詩詩,祝福小朋友健康長大!未來和Bonbon一起做好朋友哦!」

而製作彌月禮的台灣甜點店在臉書透露,隆詩夫妻訂了250個手工蘋果派,詳細解釋說:「採用藍、棕色禮盒緞帶意表第七顆行星地球,在旁對應的是乘著空飄576(吳奇隆)&644(劉詩詩)氣球的小王子」,並開心直呼:「吃派配油飯好時髦,歡迎小王子來到第七顆行星!」

據台媒轉述吳奇隆親友的話說,「步步」模樣斯文帥氣,集爸媽的優點於一身,基因優良讓長輩看了都笑咪咪。

不少網友都喊話劉詩詩:「趕緊出來開工吧!」表示粉絲們甚是想念。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