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 音樂人齊聚一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天(26日)舉辦記者會成立「金曲GMA」品牌,多位音樂人出席共襄盛舉,包括白安、三十萬年老虎鉗、LEO37+SOSS、ØZI、Karencici、蕭秉治、9m88與國外樂團Ame no Parade(日本)、Royal Prospect(瑞典)、Ginjin(蒙古)及.gif(獅城)等11組歌手、樂團出席,見證金曲獎邁入第三十年。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暨迎賓記者會在台北舉行,圖為白安。(黃宗茂/大紀元)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暨迎賓記者會在台北舉行,圖為來自蒙古的Ginjin。(黃宗茂/大紀元)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暨迎賓記者會在台北舉行,圖為新生代爵士女伶9m88。(黃宗茂/大紀元)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暨迎賓記者會在台北舉行,圖為蕭秉治。(黃宗茂/大紀元)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暨迎賓記者會在台北舉行,圖為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的Karencici。(黃宗茂/大紀元)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暨迎賓記者會在台北舉行,圖為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最佳新人獎等多項大獎的歌手ØZI。(黃宗茂/大紀元)

今年集結海內外重要音樂人士,自6月26至29日舉辦為期四天的活動,包括國際論壇、專業講座、商務交流會、商展交易中心、展示活動、金曲售票演唱會及金曲星聲代等系列活動。

金曲售票演唱會演出陣容包括,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桑梅絹、三十萬年老虎鉗、茄子蛋、蘇珮卿、白安、呂薔、FLUX樂團、原子邦妮、LEO37+SOSS等9組歌手樂團,及來自泰國的Getsunova、馬來西亞的The Venopian Solitude、日本的Ame no Parade(雨的遊行)、瑞典的Royal Prospect、韓國的RICO、蒙古的Ginjin等,還有虛擬偶像參與演出及串場主持。

「GMA Heat金曲星聲代」新秀演出活動,今年擴增演出場次,將有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及最佳新人獎等的ØZI、Karencici、許書豪、知更、9m88、甜約翰、瑞瑪席丹、楊永聰、告五人、蕭秉治等人參演,另外還加入2組來自海外的樂團演出。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暨迎賓記者會在台北舉行,圖為來自瑞典的Royal Prospec。(黃宗茂/大紀元)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暨迎賓記者會在台北舉行,圖為雨的遊行(ame no parade) (日本)。(黃宗茂/大紀元)
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暨迎賓記者會6月26日在台北舉行,眾多音樂人合影。(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