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為逃避美國加徵的關稅,許多中國紡織品、農漁產品、磁磚、蜂蜜、鋼鐵、鋁和木製品等,轉運台灣、越南和墨西哥等地,偽造產地後再出口到美國。越南海關擬定新流程,以增強對相關違法產品的鑒別能力和懲治力度。

2.今年早些時候,美國11名參議員警告,華為在美國銷售的太陽能設備構成了「國家安全威脅」。知情人士透露,華為現在已關閉了在美國的太陽能逆變器銷售業務。太陽能逆變器用於將電力從太陽能電池板傳輸到電網上。

3.前英國外交大臣、新首相熱門人選約翰遜表示,英國無協議脫歐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但同時他承諾,如果他擔任首相,即便無法與歐盟達成協議,英國也要在10月底退出歐盟。

4.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發現波音737 MAX的一處新隱患,必須先解決之後才能恢復飛行。目前不清楚能否需要通過升級軟件還是維修硬件來解決這個新問題。波音737 MAX在五個月內發生兩起空難後,於3月在全球停飛。原定7月8日進行認證試飛。發現新隱患後,試飛有可能推遲。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