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受科技股上漲帶動 美國股市輕微高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描

受科技股上漲帶動 美國股市輕微高開

週四,美國股市受科技股上漲帶動,輕微高開。G20會議之際,美中貿易談判結果的不明確性,使得投資者持觀望態度。標普500指數上漲0.20%。納斯達克綜合指數開盤時漲幅爲0.37%。不過,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則略有下降。

法國議員發起簽名 反對巴黎機場私有化

爲了反對法國總統馬克龍推動的巴黎機場私有化計劃,法國約250名議員和參議員啟動了“議員與公民共同倡議的全民公決”(RIP)程序。按照規定,發起人如果在九個月內以電子方式收集至少10%選民或超過470萬人的簽名,法國将就此问题组织全民公决。

3名國際空間站成員整裝待發

3名國際空間站60/61遠征隊隊員完成了在俄羅斯星城(Star City)的培訓與考核。他們表示相互配合默契,已爲新任務做好準備。按計劃,他們將於7月20日在哈薩克斯坦的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升空,會在國際空間站停留201天。

優步打車公司開發西非市場

週四,美國優步打車公司(UBER)表示,西非市場潛力巨大,公司目前正與象牙海岸和塞內加爾的監管機構討論,如何在這兩個國家開展業務。同時,優步也與尼日利亞政府商討,計劃在拉各斯提供一套水上交通系統,以緩解當地的道路擁堵狀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