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園局 2020財年獲4300萬預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紐約市議長張晟以及市議員顧雅明等人,宣布了2020財年,為紐約市公園局提供$4300萬的預算,讓城市公園更加綠化、安全和便捷。

週四(6月27日),紐約市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紐約市公園局局長米切爾·西爾弗(Mitchell Silver)、和公園局委員會主席顧雅明等,在皇后橋(Queensbridge)公園,宣布了2020財年,向公園局撥款$4300萬的預算

紐約市議長Corey Johnson:「我們要確定所有的公園都能獲得資金。公園局目前正在5大區的每個公園中工作,確定如何分配這些資源,所以公園局局長西爾弗和他的團隊,已經在分析投資的方向了。」

目前的預算不屬於投資類(Capital Founding)),而是花銷類(Expense Founding)支出,將花費在已有的公園系統的7個領域,包括公園的維護、增加護林員等。支出最多的是$1960萬,用於公園的維修工人薪水。

紐約市公園局2020財年$4300萬預算:
$1960萬 公園維修工人薪水
$1700萬 城市泳池和海灘延長一週
$100萬 樹樁移除
$300萬 增加50名城市公園護林員
$600萬 增加80名公園執法巡邏員
$400萬 林業管理
$820萬 提升全市550個GreenThumb社區花園

新任的公園委員會主席、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表示,更多的資源,可以更好的改善公園環境。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今天非常高興,尤其我做了公園局的主席,因為我們這個公園局,多了4000多萬的經費,以後我們辦事就很方便了。更多資源(公園)會更加乾淨、更加安全。」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