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彭博:華為員工與中共軍方合作研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彭博華為員工與中共軍方合作研究
中國科技公司華為中共軍方的關係一直是外界的關注點,6月26號,美國彭博社披露,華為公司的多名員工與中共軍方有合作研究項目。

報導說,這意味著華為公司與中共軍隊的關係,比此前該公司承認的要更加緊密。

彭博社說,華為員工在過去的10年中,與中共軍方相關機構人員開展了至少10項研究,其中包括人工智慧和無線電通訊。與華開展為合作研究的中共軍方機構則有中央軍委、國防科技大學等。

報導說,這些研究項目是從一個中國學術界和行業專家使用的期刊和在線研究數據庫中挑出來的,是公開發表的項目,而華為是否還與中共軍方有無法公開的合作研究項目,目前無法確定,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曾擔任中共軍隊軍官,但華為一直聲稱它與中共軍方甚至中共政權都沒有任何關係。

路透:親共團體加大攻勢 滲透臺灣大選
據路透社6月26號報導,臺灣親共團體正在跟中共「內外勾結」,計畫滲透明年1月的臺灣大選,推選親共候選人上臺。

報導披露說,臺灣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簡稱統促黨),正在臺灣協助中共統戰,一方面拉攏在大陸投資的台商表態在意識形態上靠攏中共。另一方面,利用臺灣的民主自由,準備在臺灣各地舉辦研討會和集會,擴建親共的「紅軍」。

路透社說,統促黨頭領張安樂和成員正在積極布局明年臺灣大選,力圖將選票從民進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手中奪走,全力支持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

報導說,跟統促黨關係緊密的另一親共團體中華愛國同心會(簡稱同心會),其秘書長、張秀葉也表示,今年的首要任務是向臺灣的農村地區傳遞中共「一國兩制」的信息,將類似香港的制度作為臺灣自治的範本。

臺灣國家安全局的兩名官員說,這些親共組織對臺灣的國安構成了威脅。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