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律師要求會見宋莊藝術家追魂被拒

北京宋莊藝術家追魂因舉辦「良心運動」中國巡展,上個月在南京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6月27號,家屬委託的律師梁小軍前往南京市第三看守所要求會見,但被看守所拒絕。

湖北潛江銀行下崗職工北京維權無果

湖北潛江工商銀行下崗職工黃行芝、潘向榮,最近到北京上訪,三天之內走訪了北京各大信訪部門窗口,但她們所到之處,對方都只是讓她們刷一下身份證就離開,並沒有人給她們解決問題。

廣州公民梁頌基張五洲已被移送起訴

廣州公民梁頌基、張五洲因目擊當地律師孫世華在派出所被毆打,並在事後作證,被當地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逮捕,關押在荔灣區看守所已經9個月,6月21號,案件被移送到法院起訴,26號,梁頌基的辯護律師要求閱卷被拒絕。

湖北訪民金漢艷省信訪局上訪遭推諉

湖北十堰市訪民金漢艷6月24號,前往湖北省信訪局上訪,要求政府查處她2013年4月3號在省委門前被不明身份人員毆打致傷一事,但信訪局的女警察告訴她,事情沒有證據,而且因時間過去幾年,早就結案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