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開放釣魚日 本週末無需執照自由垂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紐約州長庫默宣布,這個週末為釣魚開放日,沒有釣魚執照的,也可在紐約州的湖泊河流,感受釣魚的樂趣。一起來了解。

紐約州長庫默週四宣布,這個週末,也就是6月29號和30號兩天,為紐約州釣魚開放日。不用申請釣魚執照,可以自由地在全州7500個湖泊、池塘,以及7萬英里長的河流和小溪釣魚。

這個項目是由紐約州環保廳提供,庫默希望通過釣魚開放日,讓更多人能嘗試並享受夏日的樂趣。

不過,雖然不需要申請釣魚執照,但是有關釣魚的所有法規都要遵守。可登陸紐約州環保廳網站,查找離家較近的垂釣地點。

www.dec.ny.gov

出發前要仔細閱讀釣魚地點的法規,只可捕捉規定的魚類、了解可釣魚類大小的限制。很多釣魚地點屬私人領地,除了釣魚外,不可進行其他的活動。

如果錯過這個週末,還有兩天釣魚開放日。分別是9月28號,全美狩獵和釣魚日,以及11月11號的老兵節當日。

釣魚新手也可選擇參加免費的釣魚培訓課程,詳細名單可在紐約州環保廳網站查詢。

www.dec.ny.gov

釣魚運動產業每年可為紐約州帶來30億美元的經濟效益,創造2萬個工作機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