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尋夫終探監 李文足:王全璋像另一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8日訊】週五下午兩點,709案維權律師王全璋妻子李文足,終於在山東臨沂監獄,見到四年多沒見面的丈夫。她說王全璋變化很大,「好像變了個人一樣」。

在《自由亞洲》週五發表的視頻中,李文足講述了她見到王全璋的情況。

王全璋律師妻子 李文足:「我今天終於見到他了,但是我覺得他的精神狀態非常不好,完全不像想像的那個樣子。」

「跟他沒辦法正常的溝通,他特別的急躁,很擔心我的安全,還有一直問孩子上學的問題,之前其實他是一個比較溫和,然後脾氣很好的人,然後現在就是特別急躁,今天我說話,他基本上就是說非常急躁,然後就是說很擔心我的安全,很明顯就是狀態不好,狀態表現得不正常,我跟他沒辦法正常溝通。」

李文足形容王全璋:焦躁、消瘦、蒼老,像變了個人一樣。

陪同李文足前往臨沂監獄709律師家屬王峭嶺,在推特發布推文說:「臨沂監獄門口,上百便衣,拉警戒線,便衣用雨傘擋住攝影記者和我們的手機鏡頭。把一個記者搡到地上毆打。」

709維權律師家屬 王峭嶺:「在打記者,這是在毆打記者。是臨沂當地(便衣),因為記者剛才在拍李文足。」

據報,被打的是一名日本記者。

王峭嶺還說,中共當局還出動信號屏蔽車干擾手機新號,使她們無法在現場發視頻。

王全璋律師是中共打擊的709案中最後開庭審理的一個,今年1月28日被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4年半。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