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全璋獄中首見妻兒 與從前判若兩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王全璋獄中首見妻兒 與從前判若兩人

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6月28號終於在山東臨沂監獄見到了丈夫。與她一起探監的還有他們的6歲多的兒子泉泉和王全璋的姐姐王全秀。這是王全璋被中共當局關押迫害4年以來,首次與親屬見面。

李文足事後在網上發文,描述了整個會見過程。文章中的王全璋與以前判若兩人,不但身體消瘦、皮膚很黑、表情木訥、目光呆滯,而且極度恐懼、極度焦慮,無法正常溝通。

當泉泉問他吃得好不好時,他回答說:「吃得好,有炒菜,有饅頭,有包子,有加餐,什麼都有…..」可是當他姐姐王全秀追問「加餐都加的什麼」時,他卻想不起來,只是喃喃自語說:「加餐加了什麼……」似乎陷入痛苦的思考中。

之後,又不住地反反覆覆嘮叨:「我很好!我很好!監獄對我很好!我長胖了。我高血壓好了。我不吃藥了!現在吃鈣片,每天都吃。我住的也很好…..」

李文足對媒體表示,這次見到王全璋後,心裏非常難過,更加擔心他的狀況。

她說:她覺得王全璋的狀態極度不好,還有很長時間,他才能獲得自由,所以盼望這段時間,大家持續關注。

與李文足同行的709家屬王峭嶺則發文說,當天臨沂監獄門口有上百便衣警察到場,拉警戒線,用雨傘擋住攝影記者和家屬們的鏡頭,還把一個記者搡到地上毆打。

美國防授權法案 阻向中共轉讓技術

美國參議院6月27號通過2020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其中包括針對中共技術轉讓和販售合成鴉片類藥物等問題的規定。

法案要求國防部提供詳細報告,阻止向中共或俄羅斯轉讓敏感技術,也要求更嚴格地審查申請美國簽證的外國學者,和報告各國進入北極圈的情況。
這項法案還包括一項修正案,禁止聯邦資金進入中共國有企業。

一天抄四法輪功學員家 牡丹江迫害加劇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最近加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6月25號,一天之內,就闖入4名法輪功學員家中非法抄家、搶劫。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迫害命令來自黑龍江省公安廳。當天,法輪功學員邵豔、劉寶鳳、張翠芝、林春子都遭警察上門騷擾、抄家,警察搶走他們家中的電腦等私人財物,並將他們帶走問話,甚至連在家裡照顧老人的保姆都不放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