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傑明摩爾油漆紐約講座 常見問題一次解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油漆房間,看似簡單,很多人都想自己動手完成,但是實際做起來卻發現很多問題接踵而來。法拉盛的一家油漆店,為此專門開辦講座,解答消費者疑問。

位於法拉盛北方大道上的本傑明摩爾油漆店內,坐滿了來聽講座的民眾。很多人在動手油漆房間之前,就遇到很多問題。本傑明摩爾公司皇后區地區代表吳先生在講座中,都一一做了解答。

本傑明摩爾公司皇后區地區代表 吳先生:「需要哪種油漆,根據不同的材料,來確定哪一種油漆好。然後介紹一下,不同的油漆有什麼不同的用途。」

還有不少人在油漆房間時,為了節省資金和時間,不想刷底漆。吳先生認為這樣做得不償失。

本傑明摩爾公司皇后區地區代表 吳先生:「經常看到客戶不想刷底漆。其實底漆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環。因為它不單單可以把不好的東西蓋住,底漆還會給面漆提供更好的黏性。這樣刷上去,不容易掉下來。」

講座中,問題還聚焦在衛生間油漆的選擇。

本傑明摩爾公司皇后區地區代表 吳先生:「因為有很多水蒸氣,用一般刷屋頂的油漆,就是普通的油漆,對水蒸氣沒有抗性,就容易發霉。」

講座聽眾 吳先生:「我們只會油,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這個講座就很好。怎麼油客廳、睡房、還有廁所、廚房,油漆都是不同的要求。有裂縫,用什麼工具,都有講給我們聽。所以我覺得很有用。」

錯過講座的民眾,如果有油漆方面的問題,可以到店內諮詢,索取免費的介紹資料。

地址:161-2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