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網售李晨情人禮 豪宅凌亂疑搬家 (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范冰冰李晨27日官宣分手,有網友扒出她在一個二手閒置平台上,掛出李晨送的情人節禮物一隻小熊,標價為38888元。由於小熊擺放的環境很凌亂,疑似范冰冰要搬家。

中國女星范冰冰6月27日宣布與交往4年的未婚夫李晨分手。

范冰冰發微博表示:「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李晨轉發了范冰冰的這則微博,留言說:「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恆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中國女星范冰冰6月27日宣布與交往4年的未婚夫李晨分手。(網絡截圖)

范冰冰與李晨原是多年好友。2014年范冰冰擔任製作並主演《武媚娘傳奇》時邀請李晨演出,2015年兩人公開戀情。范冰冰稱讚李晨:「是我碰過脾氣最好的男生。」

2017年,范冰冰36歲生日時李晨求婚成功,本來傳出兩人去年9月結婚,但是去年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重罰8億人民幣後,兩人的婚禮也因逃稅事件泡湯。

6月28日,南華早報引述「中國第一狗仔」卓偉的話說,逃稅風波是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有網友扒出范冰冰在一個二手閒置平台上,掛出李晨送的情人節禮物小熊,標價為38888元。(合成圖片)

6月29日,還有網友扒出范冰冰某二手閒置平台,在一月前掛了李晨送的情人節禮物,還是特別定製款的,范冰冰賣閒置永生花小熊價格為38888元。

近10萬人民幣的巨型永生花小熊,是2016年七夕情人節李晨送給范冰冰的。因此外界質疑,一個月前二人已經分開。

由於永生花小熊擺放的環境,豪宅內的水晶吊燈亮相,可是到處卻擺放着箱子,雜亂無章。仿佛有人搬家一樣。有網友表示,不知是范冰冰還是李晨從豪宅中搬離?

對於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中國媒體早捕捉到不少蛛絲馬跡。去年8月,范冰冰因逃稅而神隱,李晨在接受訪問時脫掉手上的婚戒。同9月,范冰冰生日時李晨也沒在微博公開祝她生日快樂。

今年5月范冰冰到西藏探訪時,疑似高山症發作噴了一地鼻血,李晨沒有同行,也沒有發聲。

范冰冰和李晨宣布分手後,有網友曝光范冰冰被拍的大樓監視器畫面,影片中她似乎懷孕。網友補充說,她住在某老總家早已數月,某次出入被發現,某大媽去調大樓監視器,才曝光她孕態,影片時間為6月19日。

不過范冰冰粉絲團已經發布聲明闢謠,並稱將追究造謠者的法律責任。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