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一年近十萬人搬走 全美最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加州雖然是全球第六大經濟體,擁有硅谷等享受著高科技發展帶來的巨大經濟利益。然而同時,因為越來越高的稅收和生活成本,許多人選擇了搬離加州。在南加洛杉磯縣,去年一年就有近10萬人離開,來看報導。

根據去年的人口普查結果,洛縣遭受了全國最嚴重的人口流失,流失人數為98,608,而橙縣則在人口流失方面排名第十位,流失人數為20,104。

事實上,加州在近幾年一直存在人口流失的問題,2018年的調查顯示,有49%的加州人想要離開,而在2019年初的再次調查中,這一比例上升到53%,尤其在加州的千禧一代中,離開加州的意圖更是強烈。

調查還指出,加州的高房價醫療保險費用以及令人堪憂的治安情況是導致居民離開的最主要原因。其中,高房價將更是最不能讓人接受。

不過,雖然洛杉磯縣去年有近10萬人離開,但同時卻有大批無家可歸的遊民洛縣安營扎寨。根據今年年初的統計,洛縣目前有約6萬名遊民,比去年增加了1萬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