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途》首映多倫多落幕 「真 善 忍」精神境界啟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9日訊】電影《歸途》於多倫多York Cinemas火熱上映並加演一週,於6月20日圓滿結束了為期14天的放映。影片吸引了來自不同族裔不同背景的觀眾。

地產經紀人 Jessica Li:「第二次來看,挺震撼的 。」

地產公司老闆 Scott Davie:「非常鼓舞人心。這的確是一部很有震撼力的電影,它深深吸引了我。」

銀行財務顧問 Hemand Mulchandani:「對我們如今的生活來說,這部電影啟迪人心。」

大學教授 Mahdi Bazargan:「電影傳遞的主要信息能改善社會中的很多事情,我們能夠通過電影學到友好善良,樂於助人,我們可以學到互相幫助,並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機械工程師 Mir Ali:「人應平和而友善,要做好事,最終會得到好報,正如電影最後所展示的那樣。」

地產公司老闆 Scott Davie:「這是一部當今少見的電影,承載著滿滿的善良,讓人覺得耳目一新 ,與北美和西方的電影非常不同,充滿了良善的信息,非常真實,非常的令人愉悅 。」

地產經紀人 Jessica Li:「既真實又感人。傳達的這種『真 善 忍』的精神境界讓我覺得非常的欽佩。」

機械工程師 Ashkan Mirzar :「我覺得電影的精神層面非常鼓舞人心。像是打坐冥想,以及『真 善 忍』的處事原則。」

銀行財務顧問 Hemand Mulchandani:「去看看這部電影吧!這是一部非常好的電影,與我們日常看到的電影真的非常不同。」

機械工程師 Mir Ali:「我推薦人們都來看看這部電影。」

歌唱演員 Melody Guo:「希望(電影製片組)他們在世界好多的地方都獲得更大的成功。」

大學教授 Mahdi Bazargan:「祝賀這部傑出的電影,祝賀如此優秀的編劇和剪輯,他們(電影製片組)獲得了這麼多的獎項,請繼續你們所做的事情,通過展現這些美好的故事,你們可以改變這整個社會。」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