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屆休斯頓華埠小姐選美佳麗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30日訊】本週三,參加今年第49屆休斯頓華埠小姐選美比賽的參賽者們,首次集體亮相,請看報導。

休斯頓同源會週三舉行晚宴,介紹今年參加休斯頓華埠小姐選美比賽的8名參賽者。他們都是來自大休斯頓地區,有華裔血統的年輕大學生,年齡從17歲到20歲。她們中有些是哈佛大學、紐約大學、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貝勒大學等名校的大學生。

她們是白儀文(Catie Beck),陳孟萱(Michelle Chen),奚嘉儀(Claudia Hsi),白文翠(Cheryl Pai),鄭逸寧(Chloe Trinh),汪榮(Sharon WAng),楊若潤(Lauren Yang),楊小雪(Noel Yang)。

休斯頓華埠小姐選美籌備會共同主席Grace Lynn表示,本屆的選美比賽主題是“明星的誕生”,希望所有參賽者通過比賽獲取更多正向人生經驗,助力未來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