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法輪功對中國政治的影響

熟視無睹於中共暴政對法輪功的鎮壓,海內外一些自命清高的知識份子至今仍保持著沉默,他們為自己的沉默辯護時,最喜歡說的一句話是:「我們不參與政治」;「對於共產黨和法輪功我們不偏不倚,因為,他們都搞政治。」

中共官僚集團把法輪功學員以和平方式抗暴維權的行為指斥為「搞政治」。請問,難道對江澤民犯下的群體滅絕罪、信仰滅絕罪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才叫「不搞政治」嗎?難道任由中共暴政肆意踐踏人權、殘害民眾,而不敢發出一聲呻吟,才叫「不搞政治」嗎?難道面對中共宣傳機器為掩蓋罪惡而偽造的謊言,不敢講出真相,才叫「不搞政治」嗎?難道中國人都要如天生的賤民、奴隸一般,默默地接受中共暴政的欺壓凌辱,才能擺脫「搞政治」的指控嗎?

近年來,法輪功的宣示和行為表明,他們不僅在維護自己的信仰自由的權利,而且也在為其他受到暴政摧殘的群體,爭取基本人權。歷史已經記住,在所謂江澤民時代後期,法輪功學員群體是中國維護人權,抗爭暴政的中流砥柱。歷史或許會記住更多。

摘自《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一書中作者袁紅冰的《法輪功對中國政治的影響》

全文閱讀: 點閱下載PDF檔

書籍官網網址: http://www.unprecedentedevilpersecution.com/

作者介紹:
袁紅冰,流亡作家、中國著名自由主義法學家、詩人哲學家、政治活動家、「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中國自由文化運動」首席委員、《自由聖火》網站總編輯、中國過渡政府議長、中國聯邦革命黨首任主席。現居澳洲。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