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 Gardens揭幕今年聖誕慶祝主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30日訊】本週四,Moody Gardens宣布,今年冰雕展的主題為「聖誕節在世界各地」,請看報導。

Moody Gardens 在Galvaston海邊,每年年底都會舉行冰雕展等節日慶祝活動。週四,Moody Gardens主辦方宣布今年冰雕展的主題為“聖誕節在世界各地”(Christmas Around the World),用冰雕刻出全球一些著名景觀。

Moody Gardens公關代表Kevin Aguilar:“不僅有德州著名的Alamo,還有中國以及世界各地的著名地標建築,當然還可以遇到北極的聖誕老人。”

今年Moody Gardens首次為整個園區的慶祝活動設計綜合主題,“花園裡的聖誕節”(Holiday in the Gardens), 將包括冰雕展在內,還有節日彩燈展,馬戲表演,3D和4D電影,滑冰等等。

為慶祝節日主題揭幕,主辦方在海邊的風景地段舉行吃水果蛋糕比賽,在炎熱的氣溫下,6位參賽者戴著聖誕帽子,努力大塊吃蛋糕,比賽在5分鐘之內誰能吃下最多。參賽者認真投入,汗流浹背,使出各種能用的技巧。最後在歡呼聲中評出第一名。

吃蛋糕比賽是Moody Gardens推出的為慶祝聖誕節的夏季預熱活動之一。

冰雕展計劃於9月開始建造,11月16日開幕。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蓋文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