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V下週起7點開門 洛杉磯有24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30日訊】加州車管局DMV)宣布,從7月1日起,該局將在大洛杉磯都會區增開17間週一到週五的早鳥辦公室(週三除外),這樣洛杉磯地區7點開門服務(提前一小時)的DMV辦公室就增加到了24個。

從下週一開始,為減少顧客的等待時間,洛杉磯地區的DMV辦公室在工作日期間將提早開門,包括了阿萊塔(Arleta)、科斯塔梅薩(Costa Mesa)、康普頓(Compton)、艾爾蒙地(El Monte)、庫卡蒙哥農場(Rancho Cucamonga)、富樂屯(Fullerton)等。但是這些辦公室在週三仍是早9點開門。

而此前已經有至少7家DMV辦公室已於去年夏天開始了提早開門服務。

如此一來,從7月1日開始,全州將有69個DMV辦公室提前開門。

官員提醒,每週六早上8點到下午5點開放的加州DMV辦公室也有62個 ,包括洛杉磯地區的21個。對於沒有預約的顧客,下午2點以後的等待時間可能會大幅縮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