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再封金曲歌后 Leo王爆冷登歌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30日訊】第30屆金曲獎於2019年6月29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歌手「Leo王」以《無病呻吟有情抒情》拿下最佳男歌手獎,而林憶蓮則以《0》拿下最佳女歌手獎,實至名歸。

2019金曲獎頒獎典禮_最佳國語男歌手獎_Leo王(許基東/大紀元)

Leo王以黑馬之姿擊敗李榮浩與ØZI幾位新生代歌手拿走最佳男歌手,就讀於台大社會系的他,為了音樂卻毅然決然休學,上台發表感言的Leo王開心地說,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和歌詞,是他覺得最重要的事,「覺得可以住在這樣的地方自由寫歌,是很棒的事。」

現年25歲的Leo王在後台被問到想和哪一位最佳女歌手一起同台合照,他點名孫盛希,至於蔡依林?他脫口說「她是上個世代的超級大明星」,之後才趕緊解釋沒有惡意,是他不敢高攀的意思。

另最佳女歌手之爭,林憶蓮擊敗實力派歌手艾怡良與呼聲最高的蔡依林,勇奪歌后寶座,由於林憶蓮未出席,由經紀人陳鎮川代為領獎。

──轉自《大紀元》(記者楊逸帆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