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去世 王寶強帶新女友回家 其身份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30日訊】近日,中國演員王寶強母親因患癌症去世,在河北老家出殯。王寶強帶著新女友馮清回到了老家,並且披麻戴孝忙前忙後。網絡曝光馮清是前亞姐,畢業於美國名校,現為多家公司高管及法人。

6月27日,王寶強和女友馮清回老家為母親奔喪,他白布遮面,傷心的走路要靠人攙扶,有村民還拍到了王寶強新女友馮清的身影。

據稱,當日,馮清跟著王寶強回了老家,並且披麻戴孝忙前忙後,而且與村民和王寶強親屬打成一片相處的十分融洽。對此,不少網友認為兩人的感情已經相當穩定了。

之前微博上曝光馮清是山東人,畢業於美國伯克利大學,曾獲得過世界小姐中國區總決賽泳裝單項賽亞軍,身高178CM,是深圳4家公司的高管,在其中2家公司擔任法人。

去年6月22日,王寶強與前妻馬蓉正式離婚,這起沸沸揚揚鬧騰了兩年多的離婚案終於划上了句號。

王寶強與馬蓉育有一雙兒女,兒子歸王寶強,女兒歸馬蓉。每週末,兒子可回馬蓉家呆一天。

據王寶強友人透露,王母去世後,王寶強聯繫馬蓉,希望把孩子帶回老家送奶奶一程但未獲馬蓉回應。

事後,馬蓉稱,當時自己在坐飛機,下了飛機才知道此事,並稱,代表女兒向王寶強的母親去世表示深痛悼念。不少網友對馬蓉做法不理解,認為馬蓉雖然作為監護人有權對女兒行程進行安排,但不論怎麼說,老人是孩子的奶奶,應該送上一程啊。

當日馬蓉還被拍到穿戴近百萬的行頭,網友紛紛留言「都是寶強賺的」。

王寶強於2016年8月14日凌晨在微博稱,因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發生婚外不正當關係,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之後,王寶強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馬蓉要求離婚。他稱,馬蓉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而宋喆也存在隱藏、轉移王寶強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

同年10月18日,王寶強離婚案開庭。在起訴離婚後,他查詢銀行帳戶,帳面餘額只剩下十幾萬,其他的財產部分被轉移。

2017年9月12日,宋喆因「涉嫌職務侵占罪」被警方刑拘。2018年10月18日,宋喆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法院查明:宋喆於2014年至2016年利用職務便利,單獨或夥同被告人修雨樂,侵占王寶強的業務款,共計人民幣232.5萬元人民幣。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