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42年後再聚首 甄珍與謝賢合唱敘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30日訊】70歲的影星甄珍推出首本自傳《真情真意:華語影壇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萬語》,她日前在台北與超過500位影迷見面。82歲的舊愛謝賢站台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敘舊,並喊話:「我永遠愛她。」甄珍則害羞回應:「他對我的愛,我永遠珍惜。」

 

甄珍6月28日在台北舉行新書發表會,謝賢(中)特別前來站台。(黃宗茂/大紀元)

兩人1977年分道揚鑣後,謝賢當時為了挽回甄珍三度來台,但因為劉家昌介入而錯過彼此。今年因為出書採訪再度連繫上,當問及「未來有機會復合嗎?」甄珍豁達笑說,謝賢一直很體貼、相當照顧她,「我們都老了,就健健康康、安度老年,笑看人生喜怒哀樂吧!」現在雙方是友情大於愛情,有個好友就足夠了。

 

甄珍現在以豁達的心態笑看人生。(黃宗茂/大紀元)

 

甄珍(右)與謝賢(左)離別多年後再相聚敘舊。(黃宗茂/大紀元)

至於聊到「是否還可能接受愛情?」時,甄珍則表示:「有浪漫甜蜜,也有心酸痛苦。現在太晚了,要是年輕30歲就有可能迎接愛情。」她也暗喻劉家昌,「現在有人唱情歌我不會答應!唱情歌的我第一個拒絕,因為現在我有頭腦了,以前都傻乎乎的。」


甄珍6月28日在台北舉行新書發表會,謝賢特別前來站台。(黃宗茂/大紀元)

甄珍16歲就出道,在1970年代紅遍港台,擔任多部愛情文藝片主角,包括《今天不回家》、《彩雲飛》、《心有千千結》與《一簾幽夢》等。她從影19年來演出85部電影,並以古裝片《緹縈》與文藝片《冬戀》兩度獲得亞洲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甄珍6月28日在台北舉行新書發表會。(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