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法輪功學員鄭德財將結束冤獄 身體堪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30日訊】大連市84歲的鄭德財老人將於2019年8月7日結束冤獄。老人被非法關押一年多,目前在大連監獄,身體狀況令家人及親友擔憂。

明慧網報導,鄭德財,大連市莊河市光明山鎮小營村人,於2000年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時,被警察當場打聾(有大連市殘疾人證);2010年大年初二,再遭綁架,被非法祕密判刑3年半,在大連監獄曾被迫害得心臟病發作、血壓二百多,送進大連春柳中心醫院,在病床上,還被強銬著手銬腳鐐。

2017年9月4日,鄭德財老人在莊河市光明山鎮講法輪功真相時,被人構陷,遭光明山派出所警察綁架,當晚7點,老人被劫持至看守所。第二天,三四個警察到他家非法抄家。

9月15日,老人被非法批捕,家屬拒絕簽字。老人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37天後,身體出現不適,被「取保候審」回家。

2018年4月12日上午,莊河市法院非法庭審鄭德財。家屬請律師為他做無罪辯護,法官當庭未出庭審結果。

直到6月11日,家屬才得知,鄭德財被莊河市法院冤判1年半;6月12日,鄭德財被送往南關嶺新入監監獄,因身體狀況不符合監獄關押的條件,監獄拒收,他又被拉回莊河看守所;6月14日,又被強行送到南關嶺監獄,身體出現高血壓、心跳過速、咳血等症狀。家人向監獄強烈要求,才見到坐輪椅出來的鄭德財。

8月6日,老人被轉到大連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9月13日,家屬去探視,被告知他不「轉化」(放棄修煉),不讓家人見他。

還有一個多月,老人將結束冤獄

中共不惜手段把七八旬老人送進監獄

中共人員毫不顧忌84歲的鄭德財的身體狀況,硬把他關進監獄,並不讓其家人探視。鄭德財的遭遇是無數七八旬的老年法輪功學員中的一例。

2019年6月25日,撫順市望花區法院人員到81歲法輪功學員洪淑雲家,對她非法判刑2年、勒索罰金5,000元,並於當日把她送到撫順南溝看守所體檢,試圖關押她,未成,欲在第二天再送她到撫順二院體檢。

哈爾濱7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李玉方遭綁架後,在全不知曉的情況下,於2018年11月27日被道外法院祕密判刑1年;12月25日,被祕密劫持到哈爾濱女子監獄。

南京八旬法輪功學員劉淑英和丈夫孫教授被南京秦淮區公、檢、法、「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構陷,於2018年8月被非法判刑2年。後來,劉淑英被非法關押在南京女子監獄,其丈夫被非法關押在蘇州監獄。

2016年4月7日,遼寧省凌源市小城子鄉肖杖子村79歲的劉殿元被遼寧省建平法院非法庭審。在法庭上,劉殿元見到家人哭著說:警察造假,明明是在凌源妹妹家抓的他,可因為沒有抓他的證據非得說是在建平一個裝滿書和資料的房子裡抓的……

劉殿元被非法判刑11年,在其身體不符合關押要求的情況下被關入遼寧瀋陽第一監獄。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