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女監 逼人寫「轉化書」的非人手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1日訊】遼寧女子監獄所謂的「矯治監區」,用非人性的手段逼迫六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劉豔明寫所謂的「轉化書」。

所謂「轉化」,是在勞教所、勞改營、或專門的洗腦班(打著法制學校、法制學習班等等旗號的私設監獄),用各種暴力折磨、精神摧殘的方式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明慧網報導,劉豔明,錦州市義縣劉龍台鎮人,2017年8月31日被北票市國保大隊和八圖營鄉派出所警察綁架,於中國新年前被非法庭審,律師和本人都做了無罪辯護。

2018年4月中旬,律師告訴家屬劉豔明被非法判4年。

劉豔明於2018年10月被非法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所謂「矯治監區」,遭受如下折磨:

1. 羞辱:三名罪犯把她的衣服全部扒光,兩名惡警說:「給她照相,發到網上,給她兒子看,說她精神病了。」

2. 不許去廁所:三名罪犯看著她,每天都不停地辱罵她,從不允許她去廁所,惡意叫她忍受痛苦,尿床。

3. 灌藥:經過量血壓後,以血壓高為理由強行對她灌藥,用(做活的工具)竹板撬開牙,捏住鼻子,她的牙齒都被撬鬆動了。

4. 不許睡覺:她白天一直在床上盤腿坐直,晚上,在床上躺著,被監獄派人輪班幾分鐘叫一次,不許睡著。

5. 受凍:10月份,早晚冷,她只被許穿一套特別薄的「監獄服」。

劉豔明遭受四十多天的痛苦折磨後,在意識不清楚的情況下,被強行在監獄方寫完的所謂「轉化書」上寫名字。當時,這裡還有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也受到這樣的迫害。

現在,劉豔明被轉到遼寧省女子監獄四監區非法關押。

「轉化」的由來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全面迫害。迫害之初,以為這些手無寸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會很快被「鎮壓」下去,江澤民因此叫囂:「三個月剷除法輪功。」

誰知,法輪功學員的堅忍超過了迫害者的想像,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各種高壓下,將生死置之度外,前赴後繼地、和平理性地持續上訪,反而贏得了了解實情的各階層民眾的同情。

三個月過去了,「剷除」卻遙遙無期,江澤民集團騎虎難下,發現純暴力並不能起多大作用,於是就想以各種手段摧毀法輪功學員的精神和意志,使之放棄信仰,「轉化」由此而生。

2001年1月,大陸各地紛紛出現中共各地黨委、政府一把手參加的所謂「加強法輪功練習者教育轉化工作會議」,會議公然叫囂「轉化工作是戰勝法輪功的根本」。

中共各級黨委還要求各級各部門落實「轉化」、「幫教小組」,並且制定所謂「轉化」細則,要求落實到基層,落實到每個法輪功學員身上,並將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轉化率」列為各級領導的政績考核指標,並與單位經濟利益掛鉤。

報導說,遼寧女子監獄為達到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寫什麼所謂的「悔過」,制定了一整套「轉化」迫害方案,形成了一系列不成文的規定,這些手段被外界認為是嚴重的違法犯罪行為。

根據對明慧網報導的統計:2018年1月至12月,共有251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孫敏、冷冬梅等四位法輪功學員因在遼寧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身體被嚴重摧殘,含冤離世。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