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爾軍政要地遭攻擊 至少65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1日訊】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今(1)日在上班尖峰時刻,軍事和政府大樓所在地發生威力強大的爆炸,隨即傳出槍聲,至少造成65人受傷,但確切傷亡人數不明。

事發在喀布爾(Kabul)的普利‧馬穆德‧汗(Puli Mahmood Khan)地區,爆炸發生後,濃煙直竄天際。阿富汗警力迅速封鎖現場,救護車到場;在此同時,附近的外交「綠區」也被封鎖,無人能進出。

法新社一名記者表示,爆炸後不久,隨即傳出槍聲。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拉希米(Nasrat Rahimi)拉希米說:「一開始發生汽車炸彈爆炸,接下來有好幾名攻擊者攻佔一棟建築物。特種警察已在這個區域拉起封鎖線,(他們)正在圍捕攻擊者。」

衛生當局表示,至少有65名傷患被送至醫院治療,當中包括9名孩童,且警告傷患人數可能會攀升。

阿富汗警力迅速封鎖現場,救護車已就位。(STR/AFP/Getty Images)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今(1)日在上班尖峰時刻,軍事和政府大樓所在地發生威力強大的爆炸。(RATEB NOORI/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