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推出2019年款iPhone XR 有哪些新功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1日訊】蘋果有望在今年再次發布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的定位和去年iPhone XR類似,價格或低於1000美元。那麼2019年版的iPhone XR可能擁有哪些新功能呢?

據「商業內幕」報導,報告顯示,蘋果將遵循去年模式,在今年秋天推出三款新iPhone:兩款高端機型和一款低價位的iPhone XR的後繼機型。

去年推出的iPhone XR是蘋果旗艦智能手機更實惠的版本,起價為750美元,而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則為1,000美元或以上。與XS和XS Max型號不同,iPhone XR只有一個鏡頭而不是兩個鏡頭,並配有液晶顯示屏而不是OLED顯示屏。

彭博社和《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下一代iPhone XR的雙攝像頭設置與目前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似。這可能會使該款iPhone在拍攝人物時效果更好。

根據《華爾街日報》和9to5Mac從香港天風國際證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獲得的消息,今年新款XR仍會像去年一樣擁有液晶顯示屏。

iPhone XS和XS Max採用OLED屏幕,可提供比LCD面板更好的對比度和更深的黑色。郭明錤最近預測,那些想要帶有OLED屏幕iPhone XR的用戶可能要等到2020年。

另外,根據郭明錤的說法,新XR的屏幕對角線尺寸為6.1英寸,與當前型號相同。

根據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在推特上發布的一張照片,看起來下一代iPhone XR將增加更柔和的粉彩色,而現在款式則是明亮和大膽的顏色。

古爾曼說,這些照片似乎顯示了即將推出的iPhone XR顏色選項。

日本博客Mac Otakara首先報導了新的XR顏色選擇。

根據9to5Mac獲得的郭明錤的一份報告,蘋果下一代iPhone手機將配備更大的電池,以便支持一項新的手機功能。新功能將可以使手機為其它設備充當無線充電器。

但下一代iPhone XR的電池只會增加5%。

另據保護殼製造商Olixar消息,今年三款新iPhone電池容量都將在3000mAh以上,其中新款iPhone XR的電池容量是3110mAh,iPhone XI則是3322mAh,而iPhone XI Max的電池容量最大,達到了3650mAh。

「商業內幕」報導,下一代iPhone XR的配置可能還包括一個新的處理器、一個改進的面部ID相機、一個更清晰的1200萬像素自拍相機,並支持雙邊無線充電等。

──轉自《大紀元》(記者夏雨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