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市民熱情迎接美國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1日訊】29日,美國總統川普結束在日本大阪舉行的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後,來到韓國進行訪問。韓國市民們在街頭歡迎川普的到來。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韓國市民們揮舞著手中韓美國兩國的國旗,聚集在首爾光華門廣場前,歡迎美國總統川普。川普此次對韓國進行兩天一夜的訪問,與韓國總統文在寅舉行首腦會談。

光華門廣場是川普一行到達青瓦臺的必經之路,廣場上人們在這裡打著歡迎條幅和展板。

韓國市民 李英相:「聽說美國總統訪問韓國,就來到這裡歡迎來了。希望韓美同盟更加牢固,將來和美國的交流更加圓滿成功。」

許多韓國市民認為,美國在625韓戰期間對韓國的幫助很大,沒有美國軍人的犧牲,就沒有韓國的今天。

韓國市民 吳榮鶴:「我們是知恩圖報的國家,我們是得到美國幫助的國家,曾經美國軍人在韓戰中死亡四萬,15萬軍人負傷,我們永遠忘不了。」

川普在29日晚在青瓦臺同韓國總統文在寅共進晚餐,同時在30日舉行會談。

這次會談是韓國總統文在寅上任後第八次韓美首腦會談,距4月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韓美首腦會談時隔80天。

新唐人記者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