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孩在《美國達人秀》唱歌劇 驚倒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在2019年《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初賽中,10歲女孩比莎(Emanne Beasha)演唱一首著名的歌劇曲目,讓評審驚呼,這美妙的歌聲如何從她嬌小的身軀中發出?

比莎來自佛羅里達州,看起來活潑外向。她上節目時還不忘帶著獨角獸玩偶,也就是她的幸運物。

儘管滿臉笑嘻嘻的,但比莎在上台時還是顯得相當緊張。她表示,他的父親是一家冰淇淋工廠的老闆。對她而言,這顯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而她當然也喜歡吃冰淇淋。

在表演一開始時,比莎收拾起笑容,開始調整心情。隨著音樂聲響起,她引吭高歌,唱起了廣為人知的《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這首歌曲。

公主徹夜未眠》是義大利作曲家普契尼(Giacomo Puccini)為歌劇《杜蘭朵》(Turandot)所創作的詠嘆調,由男主角卡拉富王子(Calaf)演唱,訴說杜蘭朵公主要全城徹夜不睡,替她尋找卡拉富的名字的情節。

當比莎演唱到曲中的高潮時,現場觀眾和評審不由自主地起立為她鼓掌和歡呼,不少人面露驚訝和折服的表情。

比莎的表演讓人想起曾在2010年贏得《美國達人秀》亞軍的10歲女孩伊萬科(Jackie Evancho)。她也曾在比賽中演唱《公主徹夜未眠》。

而針對比莎的表演,評審哈克(Julianne Hough)驚嘆道:「這聲音如何從那麼小的身軀中發出來?哇!」

評審考威爾(Simon Cowell)接著說:「我說真的,那真的令人難以置信。好一個令人驚奇的人啊!」

而比莎最終以其優異的演出獲得晉級下一回合比賽的機會。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