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限期結束 紐約泡沫餐盒禁令7月1日開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今年年初,紐約市開始實施泡沫塑料餐盒的禁令,禁止商家使用泡沫塑料餐盒,清潔局從7月1日,正式開始對沒有及時更換的商家,進行罰款
紐約市清潔局將從7月1日開始,正式執行對還在使用一次性泡沫塑料餐盒的商家罰款

第一次違規,將罰款250美元以下,12個月內第二次違規,將罰款500美元;在12個月內第三次違規或第三次以後的每次違規,罰款1,000美元。

清潔局表示,經過了對商家長達半年的宣導,不少商家知曉禁令,並已經使用紙製、硬塑料或鋁製等可回收材質的餐具,代替泡沫。

此前,一次性泡沫塑料餐具只能作為「不可回收垃圾」丟棄,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分解,給環境造成污染。根據紐約市府的數據,紐約人每年總共扔掉6000萬磅泡沫塑料。

在紐約華人社區,很多小吃商家,已經更換成了紙製餐具。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