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貨國慶煙火 今年回歸紐約布魯克林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美國國慶日,7月4號就要到了,每年到了這個節日,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梅西百貨的超壯觀煙火,今年,煙火燃放地點,再次回歸到布魯克林橋舉行。
時隔五年,今年第43屆的梅西百貨煙火秀,從中城的東河,再度回歸布魯克林橋舉行。

煙火將從布魯克林橋上和17號碼頭附近的四艘船艇上施放,25分鐘的時間,將發送超過7萬發。

煙火將綻放28種不同的顏色,今年增添了五款新的煙火造型,還會有1600英尺的銀色瀑布煙火在橋上灑落,場面想必是相當壯觀。

煙火秀將從9點20分開始,梅西百貨官網提供了七個最佳煙火觀看地點(https://www.macys.com/social/fireworks/where-to-watch/),想要現場觀看的民眾,建議提早抵達佔位子,並留意紐約警局規定不可攜帶椅子或大型物品入場。聽不到現場音樂的民眾,可以在觀看的同時收聽廣播1010 WINS-AM。

另外,不想出門的朋友也能收看NBC電視台從8點到10點的直播。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