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G20峰會表現欠佳? 白宮批懷恨者攻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白宮週一(7月1日)發表聲明,批駁對白宮顧問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在G20峰會期間所從事的外交活動的攻擊。

上週,美國第一千金伊萬卡以白宮高級顧問的身份隨同川普總統出席二十國集團(G20)峰會,並與英國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共同參加了一項女權活動且發表講話。

然而,一段聲稱伊萬卡尷尬地試圖插入與世界領導人對話的視頻,幾乎把人們的注意力從伊萬卡在G20峰會上實現的任何實際外交成果上吸走。該視頻發佈在法國總統府的Instagram社交媒體頁面上,且迅速傳播開來。

激進的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奧克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推特上就此視頻發表評論,聲稱「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令人震驚,但做某人的女兒實際上不是職業資格」,並指責伊萬卡的表現傷害了美國的外交聲譽。

左媒對於奧克西奧-科爾特斯的評論紛紛跟進,一時之間對伊萬卡外交行動的批評驟起。

白宮通訊副主任傑西卡•迪托(Jessica Ditto)週一對此做出回應。她在致《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的聲明中指出,該視頻是對事實的歪曲陳述。

迪托表示,令人難過卻並不震驚的是,當總統的高級顧問伊萬卡通過戰略夥伴關係與世界領導人共同促進賦予婦女權力時,那些懷恨者卻選擇攻擊她,這些攻擊是「絕對可憐的」。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