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橫掃 屏東2村一片狼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屏東縣1日下午遭龍捲風橫掃,造成不少民宅及農作物受損,7400多戶停電,2人輕傷送醫。當局請求國軍支援清理掉落物,讓民眾能儘快的讓恢復生活秩序。

事發在當天下午3時多,不到10分鐘的龍捲風,造成林邊鄉鎮安村及南州鄉萬華村與東港鎮7400多戶停電。由於災損狀況不輕,林邊鄉公所已請求國軍支援,2日早上8時預計50名兵力抵達林邊鄉,展開清理重建工作;南州鄉公所申請30名兵力,上午9時開始作業。

縣府初步統計,2村有30多戶民宅及鐵皮屋受損,10多輛車子受損,鷹架、招牌及盆栽等被吹得滿街狼籍,風的強度大到連貨車及貨櫃屋都被捲起來移動數十至百公尺,多處香蕉園、蓮霧園的果樹被吹倒。

當晚因部分地區還沒有復電,社會處協助南州鄉公所發放麵包、泡麵、飲用水等物資,及幫忙提供洗澡用水。另外高壓分歧線及零星低壓用戶,消防局預計當天晚上11點可全部完成搶修。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