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隊留住湯普森 5年頂薪達1.9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在經歷了NBA自由球員市場第一天的瘋狂後,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球星克萊·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對外宣布,與球隊完成了續約。勇士隊保留住了庫里與克萊組成的「水花兄弟」組合。

據美國媒體報導,湯普森勇士隊簽下的是一份為期5年、價值1.9億美元的頂薪合同。這份合同沒有任何的球員或是球隊選項,但克萊擁有15%的交易保證金。

上賽季總決賽第六場,湯普森在比賽中遭遇到嚴重傷病——膝蓋十字韌帶撕裂。當時,他帶傷堅持回場,執行完兩次罰球後才離開,讓無數球迷動容。顯然,勇士隊用一份頂薪留住克萊是一個明智之舉。預計,他要到明年2、3月份才能重返賽場。

上賽季,湯普森為勇士隊打了78場常規賽,場均出場34分鐘,可貢獻21.5分、3.8籃板、2.4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為40.2%。進入聯盟八個賽季以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一直超過四成,作為一名射手來講,如此穩定的命中率非常難得。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也知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