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FEVER》保有原色加新色 摘3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2日訊】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昨天韓國時間晚間6點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FEVER SEASON》,專輯主打歌《熱帶夜FEVER》今日(2日)韓國時間上午10點於Mnet、Soribada、Naver Music拿下冠軍,在Bugs也拿下第二名,於Genie、Olleh則位居第6,在MelOn名列第18名。

昨日於首爾廣津區舉行《FEVER SEASON》發行紀念Showcase的她們,在活動談及了本次的新作與過去作品的不同之處。Yerin(睿隣)表示,GFRIEND過去的作品是有活力和帶有哀傷的風格,但這次的作品卻與過去不同,而她們也很努力將本次的新作展現好。

Umji(嚴智)認為,《FEVER》的風格與她們的年齡相應,「覺得成員們都在成長,歌卻沒有成長是不行的。但她也坦言,對於那些期待GFRIEND帶來過去的樣貌的人來說,也許會認為這次的歌不適合她們。

Yuju(裕株)則談及,她們並沒有特意要改變音樂風格,這只是一個自然成長的過程,「在維持過去的色彩的同時,加進新的顏色。我們在準備時沒有去想『這色彩不適合我們』,而是想著這也是我們的色彩,並開心的練習。」

隊長Sowon(所願)也表示,主打歌《FEVER》和過去GFRIEND的音樂風格有些不同,能夠看到屬於GFRIEND的熱情的樣貌。而她們既保有原有的音樂色彩,也能夠展現更進步的樣貌,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守望在表演上也有所成長的GFRIEND。

SinB(信飛)在Showcase中坦言,最近她們有些忙碌,因為除了在準備亞洲巡演,也同時在準備以新作回歸。Eunha(銀河)則透露,想到能夠與久違的Buddy(官方粉絲名)見面,她就感到很興奮,儘管沒怎麼睡覺都不覺得疲憊。

另外,這次的專輯中還收錄了一首GFRIEND所有成員參與作詞的歌曲《Hope》。歌詞中有著「我們一起哭一起笑的時光,成了美麗的回憶」等內容,是一首成員們懷抱著對Buddy(粉絲)的心意來作詞的歌曲。嚴智談到,作詞的過程中雖然歷經了不少困難,但此前在演唱會中公開時,粉絲們都很喜歡。

GFRIEND在6月29日才剛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亞洲巡演「2019 GFRIEND ASIA TOUR [#Go_Go_GFRIEND!] 」的海外首場演出,次日就趕回首爾準備7月1日發行的新專輯相關活動。除了新專輯的宣傳,她們還將於本月造訪泰國等地,並於8月在香港、印尼、菲律賓及台灣開唱。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