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G20峰會 安倍推特連推3視頻透玄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今日點擊】(3503-2)

提要
G20峰會 安倍推特連推3視頻透玄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期節目我不知道因為時間的問題,我們節目時間太短,上期節目最後我們談到了,在20國峰會結束之後,30日那天,安倍晉三在自己的Twitter上,我跟他Twitter連上。不是我跟他有什麼關係啊,人家Twitter都是你願意連,除非人家給你幹掉,如果人家不給你幹掉,你就能夠連上對吧。川普有5,700萬的fans,那都跟川普有關係啊,他能認識倆仨,對不對,這事說清楚。

所以跟安倍晉三的Twitter上,看到了他發出的視頻,30秒的視頻,實際他在前後有三個視頻,三個,20國峰會開幕、20國峰會第一天結束,第一天完成中間,然後第二天結束,三個視頻。第一個視頻,習近平有兩個鏡頭,這兩個鏡頭呢挺尷尬的。習近平進來,參加會進來這麼走,然後安倍晉三一伸手,這話很禮儀的 對不對。兩個人的表情非常的不買帳,習近平的很衰臉,安倍晉三呢滿臉的無奈,照片上都有,大家隨意查。

可是他們在27日, 頭一天晚上,他們吃了晚飯談了三個小時。吃了晚飯談了三個小時之後,日本首相府新聞發言人直接說,安倍晉三在與習近平的交談中,談到了香港的問題。要確保香港一國兩制,自由、法治跟公平人性,談到了人權的問題,談到了信仰的問題。那香港在此之前,大概在26日 25日,26日募捐,在20國峰會進入世界大媒體,推動20國峰會上,所有國家的領導人向習近平施壓。

香港的問題不是香港的問題,是他習近平的問題,是他中共政權的問題,就是當時推動到這分上。11個小時捐款670萬港幣,大概在30多個大媒體中,包括英國的金融時報、德國的南德意志報、美國的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都有買廣告  整版的。法國的世界報,印度的一家報紙,南韓、日本的讀賣新聞,這是整個這個背景。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安倍晉三毫無退縮直接挑戰。而中共外交部長的助理直接講,20國峰會不許談香港問題,這是中國的內政,所以安倍根本不鳥他。談完之後出現了第一個視頻30秒鐘,第一個鏡頭是他進來;第二個鏡頭呢,他安倍晉三把參加國家的領袖,做了一張照片組合圖,黑白的,啊,黑白的。在這個組合圖當中,應該19個國家,中間 第一排中間是川普,第二排中間是印度,習近平在第二,如果我這兒是照片的話,你會看到他在第二排的,一共兩排,第二排的最角上。

所以很顯然,27日的3個小時的談判是衝突的,是非常衝突的,這第一個視頻。第二個視頻,只有他一個鏡頭,安倍坐在中間,右手是川普,左手是習近平,是一個面對記者的一個鏡頭,那張照片有。他只是用了那張照片,習近平衰著臉,那非常明顯是極其不高興,衰著臉,沒了。第三個視頻,6月30日拿出來的,結束,就是它講20國峰會結束,起來,安倍跟川普之間的握手笑談。中間,安倍晉三找川普;結束,安倍晉三跟川普兩個人握著手,高高興興的面對這個記者,30秒裡面沒有習近平,有德國總理默克爾,英國將要下台的梅伊,有澳大利亞的、印度的總理是非常明顯的,沒有習近平。

香港七一反逃犯條例抗議輿論肯定「追求民主」「強烈譴責」暴力

時間的原因,跟大家分享一篇文章,輿論肯定追求民主,強烈譴責暴力,這是7月1日的故事。其實呢7月1日本身55萬大遊行,55萬人,那55萬人當然對比9日的100萬,16日的200萬要少很多。而55萬的人是在中共政權強烈,竭盡所有力量去干涉它的時候出現的。在6月30日,譚詠麟、鍾鎮濤、陳百祥吧大概是,還有一個人演電影的,梁家什麼東西,出來公開力挺警察。這是手榴彈炸毛坑,激起民憤的時候,港人,太多的港人罵他。

你想一想,他是在16日,200多萬香港人走出來,在香港700多萬人,你去掉孩子、去掉老人、去掉這一些其他,就是無法出來無法出行的人。在出來200萬人,都是中間正當的年齡,如果你作為影藝人士,你的粉絲絕大多數在這200萬人,很清楚。你是跟你的主體的紛絲直接對立的,為什麼?而他們的這個年齡,這個無論是譚詠麟還是鍾鎮濤,在今天的香港社會是過氣的,老啦,對不對,人家都看年輕的,誰看你老的啊,老了。

但他為什麼出來?找他們的人是他們惹不起的。而他們又是過氣的藝人,那過氣的藝人不是現在的人找他,是曾經他掙了人家的錢,拿了人家的錢短,吃了人家的嘴軟。1997之後曾慶紅的胞弟親弟弟曾慶淮,就文化部特派專員在香港,這些人的年齡跟宋祖英的年齡,成龍的年齡是一樣的,那是曾慶淮的勢力,這是曾慶淮出手的標誌,他們惹不起他。所以不要錢他都不敢不出來,讓他說他就得說,梁家輝沒敢說話穿個藍衣服,所以這是曾家的勢力,江澤民、曾慶紅的勢力,在這個環境中向習近平出手。

屎盆子輿論的,所有的問題,一定在他習近平腦袋上,這是這個背景,在我眼睛裡這個背景。所以從30日開始,在習近平離開北京之後,江曾勢力出手綁票習近平。那在7月1日出了事情之後,全世界都有反應。蔡英文:希望港府拿出誠意。香港人民一連串的行動 ,顯示出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心願,港府拿出誠意,面對人民請求,只要拿出誠意面對,香港社會的衝突才可能解決,才不會擴大。

中聯辦:絕不允許暴行。它做得絕,所以這就是圈套。但這一次大遊行中,港人太,就是中共已經過了那個時辰,它完蛋了,曾家的勢力沿用了89六四的手段,和在當年所謂天安門自焚的栽贓手段,但當到今天用在這個香港的時候,它不靈了。最一開始的這些人,沒人知道他們是誰,這是栽贓來的。做事情的時間是1日下午1點鐘,大遊行是2點30分,想用這樣的行為破壞大遊行。

那遊行的終點應該是立法會的金鐘,當事情出現之後,大會的民陣的主持人宣布,大會結束點不在金鐘,改在了應該是渣打花園,中環一帶,希望我沒記錯。那他沒有申請許可證,所以警察即刻威脅民陣的人,說如果你把人帶到那兒去的話,你是違法的,以後會抓你的。警察跟這些所謂的暴徒是一夥的,所以應該講比豬還笨,香港這一群政府的人,他沒有中南海的人壞。他在做局的時候覺得挺好,但他做,他做不了那麼壞到位,所以就出現了比豬還笨的結果。這個東西基本就,今天現在討論的,全是政府為什麼做局。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