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長沙維權老兵遭控罪案件被退偵
湖南長沙維權老兵裘小平因參加2018年江蘇鎮江老兵集體維權和山東平度老兵集體維權活動,當年12月遭湖南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拘留,警方一直拒絕家屬和律師會見。6月30號,有消息說,案件被檢察院退回公安機關補充偵查。

陝西60出租車經營者舉報官員收黑錢
陝西省榆林市靖邊縣的60位出租汽車經營者,一個月內向中共駐陝西的所謂「中央第十二掃黑除惡督導組」寄送了5次舉報材料,舉報當地官員與出租車公司聯手收黑錢和破壞公共交通經營秩序,但至今沒有得到督導組的任何反饋。

合肥樓盤業主工人分別拉橫幅抗議
安徽省合肥市金隅南七里樓盤房屋質量差,還拖欠工人工資,7月2號,工人在樓里拉橫幅討薪、業主在小區門口拉橫幅抗議

貴州長江汽車公司欠薪 工人拉橫幅討錢
貴州省貴陽長江汽車公司拖欠員工工資近4個月,原先約定的13個月薪酬也未按時發放,工人投訴、信訪、撥打市長熱線等都沒有下文。7月1號,工人在公司門口拉橫幅抗議,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