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慶煙花秀 道路封街 安保增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週二,紐約市警局發佈了國慶日當天,對梅西百貨煙火秀的安保部署以及交通計畫,預計當天將有數百萬現場觀眾,一睹煙火秀盛況。

紐約市警局表示,目前沒有可疑的公共安全威脅,將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部署成千的制服和便衣警察,保障數百萬觀賞煙花的民眾安全。部署包括情報局和反恐局的紐約警員、反恐「緊急響應組」(Critical Response Command,簡稱CRC)、「戰略響應小組」(Strategic Response Group,簡稱SRG)、實行海、陸、空救援的「 緊急服務組」(Emergency Service Unit,簡稱ESU),還部署了探測爆炸物的K9警犬,輻射探測器、以及攔阻車( Blocker Vehicles)。

紐約市警察局長 James P. O’Neill:「所有紐約人,以及計畫到訪紐約度過節日的遊客,希望你們了解,將有額外的安保,道路實行雙向封街,將帶來額外的交通擁堵。」

從下午2點,曼哈頓下城部分路段開始封街,包括布魯克林大橋雙向路段、FDR接近布魯克林大橋路段等。建議民眾使用公共交通出行,司機在下午2點間,避開封閉路段。

煙花預計在晚間9:20左右開始燃放,持續30分鐘,到9:50結束。下午6點起,公眾就可以開始進入指定的觀賞區,具體地點可以到梅西官網查詢。

不過民眾不能攜帶大型背包、大型冷藏箱、雨傘、酒精飲料、以及寵物。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