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美國獨立日 移民局舉辦百場入籍儀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今年的7月4號,是美國243歲生日。美國移民局將在全美舉辦超過百場入籍儀式,藉此來慶祝這一特別節日。今天,有52人在紐約911紀念館,宣誓成為美國公民。來看詳細報導。

來自25個不同國家的52名美國公民申請人,舉起右手,莊嚴宣誓成為美國公民。

美國公民和移民服務執行總監 Ken Cuccinelli: 「作為這個偉大國家的公民,美國歷史成為你們的歷史,美國的未來也將由你們一起來創造。我們期待你們的幫助創造美國未來。我很自豪的歡迎你們成為美國最新的公民。」

入籍儀式上,播放了美國總統川普的賀詞視頻。在「天佑美國」的歌曲聲中,新入籍的公民與家人和朋友一起揮舞美國國旗,慶祝這一難忘時刻。

菲律賓裔美國公民 Ancilla Alforque Abella: 「沒想到我會這麼激動,現在我真的成為美國公民了,我很高興。」

多米尼加裔美國公民 Felix Maria Castillo:「現在我將擁有言論自由、信仰自由,開始真正擁有民主權利了。」

六歲隨家人從韓國移民來美的金女士很高興,今天正式成為美國公民。

韓裔美國公民 Dahsong Kim:「我一直都在美國生活,只是現在是正式的、白紙黑字,成為了美國公民。」

從7月1號到5號,美國移民局將舉辦110場這樣的入籍儀式。詳細列表可在移民局網站上查看。 www.uscis.gov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