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方程式Formula E 紐約布魯克林決賽將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2019年最後一站的決賽,即將在布魯克林的紅鉤舉行,一起去看看。

自2014年第一屆比賽以來,電動方程式Formula E已經是第三次在布魯克林紅鉤(Red Hook)舉行。

到時候將有11個隊伍參與決賽,每個隊伍會派出兩位選手。

Formula E代表顧問 Michael Hopper:「選手在運用電池上需要非常小心,開太快跟太久都會消耗電力,而比賽中間是沒有充電站的。」

今年使用的第二代電動賽車(Gen 2)在速度和電池續航力等各分面表現,都會比往年的第一代好。

Formula E代表顧問 Michael Hopper:「這是首次第二代電動賽車在紐約市比賽,目前美國還沒有人看過它們在賽道上的表現。」

奧迪、BMW、賓士等汽車大廠都在這場電動車賽事上砸下重金,致力朝新能源發展,賽事結果將作為未來科技和電動車發展的指標。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長 Eric Adams:「這不只是一般的賽車賽事, 它將帶領我們走向電動車的未來。」

如今,世界上電動車的銷售佔汽車銷售的1.2%,而專家預測到了2025年銷售將成長10倍。

Formula E兩場賽事(E-Prix)將於7月13和14號兩天,在布魯克林紅鉤舉行,早上7點即可入場,決賽於下午4點開始,入場門票只要12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