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中共特務策劃衝擊香港立法會

7月1日,香港市民不顧港共威脅,以及中共組織的挺香港警察集會, 再次成功地進行了大規模示威。

由於示威方案發生分歧,昨天的活動不夠集中,在不同時間, 在多個地方進行。而且因為一些不確定因素, 民陣還臨時改變了遊行線路,致使大量參與者感到不快而半途退出。

即便如此,累計全天的參與者,也在百萬左右。 這是短短22天裡的三次百萬人大遊行,已經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

昨天全世界媒體矚目的焦點, 卻是參與者只有數千人的衝擊香港立法會行動。 而當時在附近的幾萬示威者,反對闖入立法會。

按道理講,立法會是民意機構,港人有權進入,即便闖入, 又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並不值得小題大做。

何況該立法會多數議員是中共委任的狗仔議員, 根本不是港人選舉的。這些人一貫為邪惡的中共效勞, 損害港人利益,剝奪港人自由,實屬罪惡累累, 別說民眾有權衝擊立法會,就是懲罰這些走狗議員, 也是符合基本正義原則的。

不過在目前大多數香港人主張依法抗爭的階段,示威者保持克制, 顯然有利於抗議陣營的團結。 畢竟香港民主陣線是由五十多個民主團體組成。

示威者砸壞立法會大門,衝進立法會的行動有太多蹊蹺之處。 細心的觀察家發現太多不可思議的地方。

首先是,香港警方一反常態,竟然放棄他們長期固守的立法會, 節節後退,放任幾千個示威者長時間砸門沖入立法會。

而此前,即便面對幾萬幾十萬示威者,一向蠻橫的香港警察, 甚至根本不允許示威者接近立法會,多次大打出手。

現場視頻顯示,一些戴口罩、身分不明的人、配合默契, 仿佛預演過一般,推開反對砸立法會大門的人,推車猛撞玻璃門。

示威者在香港時間晚上9點闖入, 警方發言人在9點半即在Facebook發布譴責聲明。 這種反應方式既特別又太快,令人生疑。

仔細觀看視頻的網友很快發現,警方發言人所戴手錶的時針, 卻指向當天下午5點半左右!這意味著, 香港警方竟然提前4小時就錄下了譴責聲明,簡直料事如神啊!

還有,港府特首林鄭月娥,居然在凌晨4點召開記者招待會, 嚴厲譴責衝擊立法會,並且宣布要嚴懲肇事者。這一切, 都顯示是按照計劃進行的!

以上的怪異現象表明,昨夜示威者衝擊立法會是中共特務導演的! 不由得讓人想起二十年前的中共嫁禍法輪功而製造的天安門廣場自焚偽案!

任何人看了專家對自焚案的解讀分析, 都能夠認識到這是中共特務精心導演的。而且此後二十年來, 法輪大法弟子在全世界從來沒有任何自焚行為,足以雄辯地證明, 天安門自焚案是中共特務一手策劃的栽贓陷害!

儘管這次警方提前4小時就拍好片子,有很多時間修改, 但是由於做賊心虛,居然忘記現在視頻分辨率太高。

似乎為了自證其罪,從這個破綻被揭露之後,香港警方再發言時, 一律摘掉手錶。不幸的是,由於英國紳士文化的強大影響力, 香港警務人員早已養成戴手錶的頑固習慣。臨時摘手錶, 腕上露出的一截白痕更加醒目!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