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1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13):一級方程式賽車,維斯塔潘奪賽季首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29日,第46屆美洲杯足球賽結束了1/4決賽,足壇勁旅巴西隊和衛冕冠軍智利隊分別經過點球大戰淘汰巴拉圭隊和哥倫比亞隊,進入半決賽。世界級球星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隊戰勝委內瑞拉隊,也進入半決賽,大難不死的祕魯隊也經過點球大戰淘汰陣容豪華的烏拉圭隊,進入4強。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6月29日,在英國舉行的伊斯特本網球賽結束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捷克名將普利斯科娃以2:0輕鬆戰勝德國名將科貝爾,奪得她本賽季的第三個冠軍獎盃。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6月3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9站的比賽在奧地利的斯皮爾伯格落幕,紅牛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維斯塔潘在開局不利的情況下,一路超車,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30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荷蘭站的比賽在阿森降下帷幕,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維納萊斯戰勝名將馬奎茲,一舉奪魁。

6月22日,在瑞士舉行的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上,鈦麒車隊的法國車手維爾格尼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