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板門店握手 韓國市民期待和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3日訊】上週日,美國川普總統越過朝鮮和韓國的38分界線,徒步走入朝鮮國土,成為歷史上第一位訪問朝鮮的美國在位總統。讓我們聽一聽韓國民眾對這次川金會的看法。

週日下午3點46分,美國總統川普,跨越世界上最嚴密的邊界,進入朝鮮,在板門店金正恩握手會面。川普和金正恩的會面讓許多韓國市民對朝鮮半島的未來感到樂觀。

韓國市民崔寅龍:「不是因為他是美國的總統,而是因為DMZ這個地方是韓國人都覺得不太想靠近的地方, 無論是朝鮮還是韓國 ,在那裡美國總統和金正恩首次會面是第一次,這讓我很吃驚,讓我感動的想流淚,因為板門店38線這個地帶,對於韓國男人來說都是一個很敏感的地方,大家都知道那是一個不是誰都能去的地方,最高首領三個人在那裡會面,那以後其他人是不是也會經常來往,很期待。」

韓國市民李宰馥:「對於和解與和平這部分非常期待,無論是作秀也好還是其他什麼,但是能夠開始很重要,從歷史來看,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小的出發點, 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美國總統川普和金正恩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自由之家舉行了53分鐘的會晤,共商無核化問題。韓國總統文在寅也出席了當天的會晤,因此也被認為是美韓朝有史以來的首次三邊會晤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