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1. 耳罩隔音 英兩鐵路工人被火車撞亡
當地時間週三上午10點左右,英國南威爾士的兩名鐵路工人被高速行駛的火車撞擊身亡。當地警方表示,事故發生時,工人們帶着防護用的隔音耳罩,沒能聽到火車靠近的聲音。兩名遇難的工人分別爲58歲和64歲。

2. 印度豪雨致牆面坍塌 至少31人亡
週二,猛烈的季風降雨襲擊了印度西部地區,至少四面牆壁倒塌,造成31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其中,孟買的一面10米長牆壁坍塌,造成至少21人死亡,60多人受傷。馬哈拉施特拉邦的另外兩處牆壁倒塌,共造成9人死亡。

3. 印度水壩決堤 至少11死13失蹤
此外,在距離孟買275公里的拉特納吉里沿海地區,暴雨還造成一座水壩決堤,洪水沖毀數十座房屋,造成至少11人死亡,13人失蹤。

4. 不願留在墨西哥 首批中美洲移民回國
週二,墨西哥根據新的《自願返國臨時計劃》,安排首批66名已在美國申請庇護的中美洲移民返回各自國家,這些移民因不願在墨西哥等待申請結果而選擇回國。目前已有超過1.5萬名非法移民被從美國送回墨西哥等待申請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