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必修課】(1-2)誰能告訴我,到底怎麼來當個好爸爸、好媽媽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5日訊】爸媽必修課 第1-2集——陳彥玲博士

觀眾朋友好!如果你看到這套節目的話,無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一定要問你一個問題,在這個社會當中有人家問你,怎麼樣去做妻子,怎麼樣去做丈夫嗎?有人家問你怎麼樣去當爸爸和當媽媽嗎?相信你一定會說,沒有。可是就在懵懵懂懂之中,我們結婚了,我們當父母了。然後就發現,現在社會當中有許許多多的問題,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如果你有這樣的感覺的話,有沒有這樣的期望,誰能教教我,怎麼教會女人懂懂男人,懂懂丈夫;誰能教教丈夫懂懂女人,懂懂我的太太。或者是誰能告訴我,到底怎麼來當個爸爸、媽媽呢?

今天要給你帶來一個系列的節目:爸媽必修課

陳老師是北美和台灣很多朋友非常熟悉的專家。她自己有三個碩士,一個博士,有多年的教育經驗。

怎麼樣去教別人當父母?

陳彥玲博士:所有的社會問題就是教育問題,所有的教育問題,父母是撇不了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