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朋地6日內4起槍擊 居民人心惶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週三早晨,位於洛杉磯縣的拉朋地市(La Puente),再次發生槍擊案,造成一人受傷,這已經是6天以來、當地發生的第四起槍擊案件,由於該地區鄰近核桃市、哈崗和鑽石巴等華人區,連續的槍擊讓民眾感到十分不安。

週三早晨的槍擊發生在Valley大街的13000號街區的一個旅館,一人遭槍擊後被送醫治療,所幸傷勢並不致命。

據報道,在槍擊前曾發生過言語衝突,但當局並不能確定是否因此引發了槍擊,也未能確定嫌犯身分。

令人擔憂的是,本次槍擊已經是拉朋地在過去近一週以來的第四次槍擊共造成至少3人死亡。

第一次發生在上週五晚10點多,一名男子遭到槍擊後死亡,另一名男子受傷。
第二次發生在,上週日晚6點40左右,槍擊造成一名男子當場死亡,另外有兩人受傷。
第三次則發生在,本週一,一名男子被發現上半身中槍,隨後同樣不幸身亡。

警方還未就者四起槍擊案給出犯案動機,也不能確定四起案件是否有關連或者是否與幫派有關係。

由於拉朋地鄰近華人商業區,許多華裔居民選擇居住在此,而且在過去幾年內,兇殺案件在當地也極其少見,每年也只有一到兩起,甚至從2015年到2017年間未發生過任何兇殺案。但在近期拉朋地附近被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幫派活動,加上近期連續發生的槍擊案,讓民眾感到不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