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合夥人紛爭 墨西哥度假城驚25人遭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墨西哥度假城市坎昆(Cancun)一間販售旅遊方案的客服中心,疑因合夥人紛爭,發生25人被綁架事件。目前人質已獲釋,警方逮捕5名嫌疑人。

綁匪3日晚間搭乘2輛廂型車抵達客服中心,在未使用武力下,便綁架這群人質。

救援行動是由今年才成立的國家衛隊(National Guard)在內執法單位執行,25名人質均平安獲釋。

2019年7月3日,墨西哥坎昆市25名被綁架人員獲救後,警察在當地律師辦公室外防衛。(ELIZABETH RUIZ/AFP/Getty Images)

經警方初步調查,綁架可能與這門生意的2名合夥人發生的紛爭有關,其中一人被控虐待員工,並積欠他們工資。目前已經逮捕5名嫌疑人。

昆塔納羅州(Quintana Roo)檢察總長蒙特斯德歐卡(Oscar Montes de Oca)表示,他會調查這些嫌疑犯是否為販毒集團成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