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會前風動 四大軍種新增69名將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一年一度的中共高層北戴河祕密會期臨近。中共軍隊例行軍銜晉升近期也拉開了帷幕。中共官方證實,截至目前,中共軍隊四大軍種共新增16名中將,53名少將,涵蓋了陸、海、空、火箭軍4大軍種。

7月4日,大陸陸媒報導,在6月底,中共海軍、陸軍、空軍、火箭軍,均在北京舉行了晉升將官軍銜儀式。

其中空軍參謀長俞慶江、南部戰區副司令員兼南部戰區空軍司令員周利、北部戰區副司令員兼北部戰區空軍司令員許學強等3位軍官,由少將軍銜晉升為中將軍銜

8位軍官由空軍大校軍銜晉升為空軍少將軍銜,包括:李國平、劉強、姜鵬、劉鏑、宋進國、邱火林、陳熾、楊光福。

吳德偉、雷迅2人,由專業技術大校軍銜晉升為專業技術少將軍銜。由空軍大校軍銜改為專業技術大校軍銜,並晉升為專業技術少將軍銜的軍官是陳東。

海軍副司令員馮丹宇、海軍紀委書記劉訓言、海軍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征、東部戰區副政委兼東部戰區海軍政委劉青松等,5人由少將軍銜晉升為中將軍銜

王顯峰、張弓、李新科、楊懿、叱東學、喻文兵、陳萬軍等7位軍官晉升海軍少將;姚青生、金振中2位軍官晉升為專業技術少將。

6月25日,陸軍副司令員張明才、陸軍政治工作部主任秦樹桐、南部戰區陸軍司令員張踐、西部戰區陸軍政委徐德清等,6人晉升為中將軍銜。

吳學軍、王京、申文、邊瑞峰、楊占武、王孝永、顧中、劉日明、田越、王信民、朱兵、婁純泗等21人晉升為少將軍銜。

張邦寧、馬曉軍、萬明傑、項豐順等4人晉升為專業技術少將軍銜。

6月22日,火箭軍參謀長李軍、火箭軍政治工作部主任程堅2人由少將軍銜晉升為中將軍銜。

袁德華、周榮、張韶穎、劉惟雲、樊具賢、孫樂、戴學志等7人,由大校軍銜晉升為少將軍銜,王國慶由專業技術大校軍銜晉升為專業技術少將軍銜。

有分析稱,鑒於2018年中共軍隊打破多年慣例,未晉升上將,預計未來「八一」前後,勢必要「增補」上將。

由於每年的7至8月間,中共高層都會在北戴河舉行祕密會議,並有黨內元老介入的傳統。自美中貿易戰爆發以來,中南海暗鬥公開化,去年北戴河會議期間政變傳言四起。如今又臨近北戴河會議,此時中共晉升將官,被認為有凝聚軍心為當權者效忠之意。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